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7/25

近来移植的五款typecho博客主题

最近迷上了修改Typecho 的主题,迷上的结果就是改来改去改得快要吐了。

Typecho的主题和WP真是真是非常像啊,但是还是要进行一点变动。其他的页面都比较正常,就只有Comment页面——真是真是想不通的复杂。

这里鄙视一下官方的默认主题,最开始以这个为蓝本改,可是这个蓝本外表虽然清爽,代码却不够干净,套用了太多的样式……结果老让我定位不准确,怀疑是因为我是直接用VIM改的而不是用DW的结果。

第一个模版非常清爽简单,至今依然用在我的同人博客上。

第二个模板是黑色风格,我不喜欢。

图片

第三个模板多么适合国庆啊,可见我还是很爱国的。

图片

第四个模板我还挺喜欢的,但是少了导航栏,就不想用了。我没整理代码。也没另外截图。

图片

第五个模板的代码其实很不错,不仅套用的Div很少,用的底图也很少——我也没整理代码。

图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