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7/05

改了一款typecho主题

第二天我才发现,原来我下的测试版的typecho比正式版的还老。所以又只好再次更新到正式版了。正如网上说的,0.6的正式版比测试版的模板还不好看。而且我还把测试版的模板给覆盖掉了,这是因为是说堆楼功能需要新的模板。
总而言之,就是改来改去,改得很不好看。怒之,决定把Blogspot上的那款scribe皮搬过来。改了一半发现那款皮适合800*600分辨率了,而现在用这个分辨率是多么罕见的事情。更别提
起来图层套图层,很不清爽。
一怒之下,决定去改个wordpress的模版。找了一个最简单的主题来改。中间无数曲折坷坎暂且不提,反正是改成功了。
结论1:
1、Table布局真是简单方便直观小白,真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之选啊。float背景色,padding的浏览器兼容……我我我……怎么这么麻烦?
2、原来我以为很熟悉CSS\HTML只是只是一点点了解啊。
3、其实Wordpress主题转typecho还是比较简单的。
Over.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