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9/03

G家的Chrome出来了,你会用吗?

答案肯定是:不。

国内N多人还在使用IE,连maxthon都感觉使用不习惯的人是不会选择Google Chrome的,哪怕他是G家的产品。

就如同坚持QQ的人,是不会使用hi的,哪怕它是B家的产品。


那个,我想说的是啥?

网上猜测G家要制作浏览器——这个传闻很久了。结果成了真的

同样,网上猜测G家要制作操作系统——这些人纯粹是想看G家和M家火拼吧——看来也未必不可能。


还有啥?

对了,G家本来就不待见O家的浏览器

这样一来,O家的浏览器在G家的应用只会更糟糕了。


呃,这可不大好。


------------

PS.

我算拜Google教徒吗?

我用google 搜索,因为他搜英文比Baidu强。


我用gmail,因为目前它是我看过网页邮件里广告最少的。

我用blogger,因为它不仅不放它自家的广告,而且允许我放adsense、允许我放google Analytics(分析)。

我用adsense,因为我申请不到别家的广告。

我用Picasa 网络相册 ,因为它可以外链——好像。主要是集成在blogger里面的。

我用google文件——喔,其实我用得很少这基本上是特殊情况下当代理用的。


我用google reader,因为正好我有google账户……当然google reader里面基本没广告。

我用google Analytics(分析),这也是因为我正好有google账户……


google产品,我不用orkut、 Talk、快讯、日历、论坛……

当然还有输入法——


综上所述——原来G家的优点是——没有广告

汗~


4 评论:

匿名 说...

汗。
失眠了,来这看看。

STcoco 说...

我这有催眠作用吧?

Unknown 说...

呃,我现在用着G家的浏览器。

Unknown 说...

呃,我现在用着G家的浏览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