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1/08

让人郁闷的当当

被当当郁闷了……

有张礼品卡,20081230到期。

于是决定去买东西,12月25日买,剩下几元钱,随手选了国际信用卡支付——结果提示我的信用卡不能支付

然后也不能改支付方式,

既然不能支付成功,还不让换网银支付,也不能换货到付款——

所以只好取消了……

取消以后——礼品卡的金额不退

只好打电话过去了

结果客户MM说了一通:“对不起啊,礼品卡的金额要3-5个工作日才退啊”反正是一堆“对不起”

继续郁闷

结果26日到邮箱一看,它说处理好了。

-------------

决定放过当当一次

继续下单

然后……

等啊等啊

31日发了一封邮件

说已发货

继续等

等啊等啊

前天收到一封邮件

请我确定

可是货在哪里呢?

-------------

于是决定继续找当当电话

她她她告诉我——就压根没发货%%…¥—#*(

-------------

然后居然说礼品卡补同等金额的礼券……

……

完全无语了。

-------------

最后也没结论——客服说说两个工作日后答复。

郁闷。

-------------

2 评论:

匿名 说...

摸摸ST~~

Unknown 说...

还是卓越比较好,我周一同时在当当和卓越上下了2张单,结果昨天卓越送到了,今天当当还没有消息呢!
以后还是用卓越,可惜卓越的网站管理不太好,我这两天都上不去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