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2/03

无聊用PS做了几个印章

其实在线印章网站已经有很多,这个东西实在没必要用PS来做

不过做起来也很简单,5分钟。

1、打开PS,用路径工具随便画个图形,路径转选区,选区填弃红色,推荐#990000 #cc0000后者要红一点,其实像#ff0000这种完完全全的正红是不推荐的。

2、用喷溅滤镜让边缘不光滑。

3、白色字体写字,栅格化。下面插一层,填充全黑。合并两层。继续用喷溅滤镜。然后这一层用滤色——完工(左边那幅)

4、另一个方法复杂了一点,效果未必更好。栅格化后复制一层,反色,转到通道,复制通道,对通道反相。对复制后的通道高斯模糊,将通道载入选区,选区为蒙板。原图再反色回来——这是让字体边缘朦胧,但中心较为清晰。

5、取消选区,对处于下一层直接加蒙板,杂色。(右边那幅)

OK完工。

所以说,PS中选区是选区、蒙板是选区、通道依然是选区,诚然。

---------------------

再送上一组脚丫版的,影子说,这脚丫至少42码了~我不知道她怎么量出来的

评论:

匿名 说...

向ST殿学习,向ST殿致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