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2/16

郁闷——谁给我的QQ充Q币了

所谓人不能穷极无聊。

穷极无聊之下会干某些穷极无聊的事情——比如打开QQ去查看自己的Q币——

然后令我发指的是——我的QQ上竟然莫名其妙地多了40个Q币。

于是去查明细

真的真的,有人在不经我的同意的前提下,给我的Q币充了值——这让我对QQ充满了绝望。

只是

只是谁会干这么无聊的事情呢?

PS.做为一个鄙视QQ的现代世界的正常人,我的反应是——肯定这是一个陷井?

明知陷井但不知道陷井的内容,真是真是——非常得感觉不好。

2 评论:

Unknown 说...

你又没失去什么。
就当自己中彩了嘛!

匿名 说...

你失去了选择的自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