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6/08/14

今年不玩冰雪川版庆了

2006-08-01 22:36

游游搬家了。意味着上网会方便一点。以后在MSN上遇见要容易得多。

不过我的MSN使用取决于MIRANDA的插件能不能正常联上网……从这一点上来说,MS排斥MIM和QQ排斥MIM没有本质的区别。

游游在MSN上有一句没一句地和我说话,然后停顿了很久,说:“8月快到了。”

是的。

“冰雪川的版庆快到了。”

是的。

游游很犹豫很犹豫地说:“今天我们不要版庆了好不好?”

我这网络这边讶然,但不问原因,只是回答:好。

游游对劝慰我:“其实大家都在的。一直都在。”

似乎是仿佛地久天长的存在。一如《冰之魅》故事中的冰雪川,恒古而立。

我说:是的。

游游说:“大家现在都很忙,并不代表不关心。与其硬拉着别的朋友来,不如就这样静静的。大家习惯了的。”

是的。

我也只是在一潭寂静的水里扔两块石头,想确定是否有生命罢了。

我告诉游游:“我明白了。”

那个地方会很久很久的一直在的,我相信,一如游游也相信。

就这样好了。

“先生长得其实很平凡,小默看着先生,那眉目,混入千万人里面也许谁也找不到。小默朦胧地想:谁也找不到也好,只要她能找到就可以了。先生不需要如她以前想像中那样完美,这样平凡就好。”(《神魔劫之那么多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