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10/18

[闲聊]尴尬人生

又标题党一把。原题目应该是尴尬的网络啊

其实FX已经许久了,准确的说是04年开始用的,似乎是1.0PR2……然后是1.0 1.5 2.0……

最早的时候还去DOWN测试版来玩,当然现在已经很少这样干了。

在MYIE2后,先转成Opera,说实话,Opera真是一个非常好非常好的浏览器,我用的时候没出啥问题,那时是7.0==||,转成FX只是因为1、FX是免费开源软件,2、adblock。觉得FX的adblock真是好用吖~

可能是任意屏掉广告总让人有心旷神怡的感觉。

这是多么正常事情啊。

然后我迷HP同人……这个最近逛我的blog显然并不意外。snarry是啥意思,嘿嘿,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什么意思?

在blog上发自己想发的东西,这也是多么正常的事情啊。

但联系到一起就不正常了。

突然间发现opentiss 把我的blog收录在Firefox Fan - Greater China里面了……俺MS目前为止,就发过几篇关于firefox的内容==||

Oh,my god。想像一下,狂热热爱FX的男性fans们看到snarry。

神啊,希望他们完全不了解这是虾米意思吧。

反正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没看见我没看见…………………………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只能警告各位大人,如果你发现本博客有你不了解、不理解的内容,请相信,不了解或者不理解对你非常好。真的,这是为你好。

还有乱逛的人:我没NC-17就是很和谐很厚道了,建议你们选择腹诽……

评论:

opentiss 说...

哈哈,我确实也不太清楚你那些英文是什么意思,还给人家推荐来着。不过,也没什么不好吧,总看到你的文章占了很大比较,你应该感觉到高兴才是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