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10/21

[闲聊]换来换去

我又换回原来的版面了。

先是开了TOR,登上google pages(该实在的,不能访问google pages我完全能理解,就和不能访问Blogspot一样可以理解,但为什么连http://pages.google.com都不能访问,难道不是和www.blogger.com一样,属于留给自己看的地界?想不明白。),然后把寄放在上面的CSS文件弄了下来。然后再补到模版中去~

看上去似乎的确像象恢复了原型的样子。

什么叫执念,这就是了。

好吧,好吧,我承认,这篇是纯水,其实我只是想看看feed是否会带上设定的签名……

2 评论:

匿名 说...

ST ST 我是紫~~~好久..(汗)不见~~~跑过来说我也喜欢看brandyquill大人的Fall Into Charybdis~~~ 本来相托人在银青上回妳的...结果...结果没良心的某些人不给帮忙~~~(大哭~~~~~~~)抱~~~~~~~~~~

STcoco 说...

紫,不哭。
哪个没良心的人不帮忙?我帮你记下来好了。
一般而言,Blogspot我能正常发文,不能正常回复==||所以你也别奇怪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