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6/09

给游游的环形图<6.9日按要求修改>

要求是这样的吗?

自己点击下面的链接下吧。
记得下最大的版本。

2 评论:

Unknown 说...

哇哇哇哇,就是我想要的样子,我的表达能力真不错:)
(飞:好像是我的理解能力强才对吧?)

我要大一点的,800*800就好,顺便帮我把一圈的字母也写了吧,我没有PS写字不方便呢。
从顶上12点开始每45度角一个,依次是小写字母:c,d,e,f,fis,g,a,b(fis在6点的位置),发我信箱,谢谢啦:)

p.s.为啥这图我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看是个环,用画图打开就是个圆呢?好玩。

匿名 说...

哇哈哈,和我想的一模一样,飞太好了,亲亲~~~

我存好了,你可以把这个把你页面弄得难看的大图删掉了,换个小的比较漂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