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6/25

[闲聊]把小初的live空间给翻了一遍

翻完小初的空间,浮出MSN群的水面,要求在线的人对此事发表感想。

如我预测,果然没有人表示意见。


只好自己发现感想——我看不明白小初的博客。

上一位看不明白的博客是小牛的。


我在时间中腐朽,世界在时间越来越远。


----------------

firefox3.0出现好几天了,然后发现使用firefox的人原比我想像得多。

不知道为什么,却不敢动手去把唐韵主题修改成适合3.0的。

3.0,mac风格,半透明,流线型——我无法找到唐韵在Fx3.0中的立足。

那么,随它去吧。

我在时间中腐朽,世界在时间越来越远。

评论:

小初 说...

- -谁告诉你那是我的live空间了,你去打一顿她的屁股就明白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