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6/08

冰雪川迁移的讨论

我在MSN上浮出水面的时候,狠建议:我们去圈块地吧。

让我想起了原城这一次是永远不会回来了。

那种蓝与白朴素的界面,那长年飘着雪花的导航,都不会回来了。

虽然还会是固执地输入:yuanct.com,但是,这一次原城不会回来了。

猫儿说过:只要有Q,只要有网络,我们就会存在。

但是猫也说:总要有一个地方相聚——即使是网络上的虚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狠建议的名单不短:百度贴吧、乐趣园、百度贴吧、西陆、豆瓣……想过,考虑过……

果然应了那句话,原来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现在做网站架论坛又是多么容易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那么看下面的选择:

方案一:在百度贴吧、乐趣园、百度贴吧、西陆、豆瓣……等等地方确定目标。

优点:方便简单。尤其是像百度这样的地方肯定比自己购买的空间稳定。

缺点:限制太多,许多东西都不能发。

就这些地方而言,我还是更喜欢百度贴吧,虽然广告乱飞,横幅的,弹出的……但界面还是很清爽的。

方案二:去买个空间来架论坛。

优点:比百度贴吧等地方要自由多了。

缺点:投入的精力远比方案一要大。

   如果是国内空间,需要去备案——论坛要审批,更不方便了。

   如果是国外空间——可能会被屏弊。当然可以另外绑定IP来解决。

从昨天开始在网上搜索了合适的空间,国外空间价格大概是5-10美元/月,像冰雪川这种地方,无意成为一个成功与著名的地方,那么空间的要求应该并不大高。

几个网站的对比:RMB/美元汇款按1:7。

2年期的价格贵的是832元,便宜的是511元,应该都是够用的。一年期大概等于60%-75%.

域名选择如下:

bxchome.com——冰雪川之家

iceoooo.com——冰,喔喔喔喔!

ohice.com——哦,冰 上一个的变体

oooice.com——同样是变体

hohoice.com——嗬嗬,冰。仍是变体

icesnows.com——冰雪很多

mticesnow.com——冰雪山川,mountain ice and snow

mtias.com——冰和雪的山川 mountain ice and snow 只是这个拼法简单些

原帖地址:我的百度博客:http://hi.baidu.com/lococo/blog/item/5070ad34b42228b2d0a2d3bf.html

2 评论:

Unknown 说...

“蓝与白朴素的界面”
哦,发现自己是色盲,俺一直以为那是紫色的界面:)

本来我也喜欢百度的,虽然不如原城那么精致,不过也清爽,但是如果百度永远是现在这样的限制,就不能要。长一点的文字永远是发不出去的,切成一段一段的,有的要等审核,有的不允许发。我弄成一句一句的,也没弄明白到底敏感的地方在哪里:(
最后一次我去百度发帖,是想发个有关听不懂现代音乐的搞笑的东西。也告诉我有不允许的内容。于是决定不在百度上发东西了。

其它的地方,不知道哪里能长久?搬一切家就遗失一部分记忆:(

名字,不同意最后两个,理由:如果一段时间不去,可以会忘记它们的拼法的,同理觉得3、5、6可能也会有这个问题。

Unknown 说...

更正:搬一次家就遗失一部分记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