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6/23

细节决定成败?放弃迷你快车有感

很高兴地看到迷你快车正式版推出了,于是飞快去跑去下回来——用迅雷下的,那速度可是飞快。

下完了,直接用7-zip,就可以解压。难道这么小巧。

装上去打开一看了,和截图相似,有个漂亮的外观。

继续使用,先用它下opera9.5,速度——有点慢。可以理解,它不像迅雷那样乱盗用别人的资源,慢也是没有办法。

这个时候,有些叹气,还是继续使用。

正好opera9.5下的oget认不出何谓的绿色版迅雷,而迷你快车解决方法还差强人意,于是继续使用。

办公的机器换了,装上opera和迷你快车,下载PSCS3也就是60M,一两小时,忍。

解压——报错!

白下了。

然后又继续用它下载autoit3——6M,速度依然很慢,忍了。

但是——解压——再次报错。

只能无语。

只好把迅雷翻出来,很快地完成了任务。

于是在硬盘上待了一周的漂亮的迷你快车就这样从我的硬盘上清除了。

我们可以怀念快车1.2版的高效,1.4版的经典。但是,软件这东西,更禁不住竞争,甚至是一些细节上的竞争。

---------------------------

修正一下,今天发现迷你快车昨天下载的压缩文件能用,看来昨天报错的原因并不是快车没下完整文件,错怪它了。看来快车下载后文件报错,可以重启一下电脑试试。

显然在文件下载完毕后,占用了文件的某些部分——不可能每下载完一个文件又去重启机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