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8/07/29

神啊,请赐于我智慧吧——学习PHP(五)

7月26日,我终于把efiction给上线了。冰雪川书库上线前,狠一直保持的全然旁望的态度。上线的时候,她说:我不明白建书库的用途。冰雪川还有人写文吗?可能八荒还用得上。

我无语。

狠安慰我:当然牛牛还在写,我也偶尔会写写同人。

继续无语。然后终于想出一句:你应该在我决定修改efiction时告诉我。

/******************/

研究efiction过程,虽然遇到种种莫名的问题,虽然耗时耗力,但解决后,我发现我竟然基本能看懂PHP了。虽然还是要借助语法手册,查看函数用法。

我在07年3月15日说:“决定今年要学会一种语言,当然不是autoit3。目标1能看懂程序,二能用它处理简单的事情。虽然autoit3似乎也够用了……”

过了一年半后,我逾期完成了目标第一项。

/******************/

人生总是这样,所有的执念都会产生影响,只要你有。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