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4/27

跟踪者?最近访客?

进入blogger,突然发现旁边有一个新的小图标。

似乎是Blogger的新功能,立刻把它加到侧边栏里去了。按箭头去看侧边栏------>

然后很得意地欣赏了半天,认真地想啊想啊,这一位我认识吗……又是哪位的马甲?

接着,就突然想到了百度,我晕,这不分明是百度以下功能的改版吗?

结论——还是控制台的小图标更可爱一些。

PS1:过了两天,发现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追踪者——删除掉了。这点Google终于比百度要好了,你不会看见你不想见的人在上面……我估计着你也可以选择是否出现在上面。Google好处在于很体贴地给予别人更多的一些选择权。

PS2:又过了两天,发现追踪者不见了,所以……我又把追踪者工具给删除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