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4/27

无聊得做了个4.7M迅雷精简绿色版

其实开始只是想把迅雷给绿化了。下载以后,很顺利地用UniExtract解了包。

文件夹需要调整一下名称,调整完毕后,居然——就能用了。

记得以前迅雷是非要注册啥的一堆才能正常使用,难道是改进了。

然后是处理广告。菜单栏的广告还好,用Restorator就可以处理了,麻烦的是主因而上的广告。Google到的16进制代码根本不能用。

不得已下了一份别人绿化的迅雷查看修改内容——比较文件内容,Total Commander就足够了。

这才知道,原来5.8.13.699版,增加了会员功能,所以以前的代码没用了。可怜至今满天飞。新特征码是89 5D D4 89 5D D8 89 5D DC C7 45 E0 3C,找到后将最后的3C修改为00后保存退出即可去掉顶部横幅广告位。

OK。

——————————

我用迅雷只是为了下载,所以把其他的组件、插件之类,包括迅雷看看全部删除了。

如此这般整理,最后用7z格式一压缩,仅有4.7M。可谓短小精悍了。

——————————

上传到Rayfile,有兴趣可以去下,纯属好玩的作品,不负任何责任。

、http://www.rayfile.com/en/files/28bda59c-3333-11de-b2b9-0014221b798a/

评论:

匿名 说...

虽然不懂,但是终于遇到两个大人用俺也在用的东东了,颇有知道曹雪芹也喜欢吃烧茄子之感,窃喜之……
于是,开rayfile去下载迅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