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5/03

把PSP升级到了5.00M33-6

玩完了空之轨迹三部曲后,游戏荒了很长时间,虽然下了同一家公司的魔唤精灵,但是废脑子的事情还真不适合我——尤其是又没有好看的剧情来支撑的。

突然就想给PSP升级,升级之前看了许多警告——大多是表示刷机有变砖的可能,迟疑了很久才动手了。

不过很顺利地刷成了5.00M33-6。

——————————————

PS1.只有一个小插曲,第一次点升级程序的时候——切入界面,指标灯显示了3秒,屏幕黑了——这让我诧异了一会。大概等了漫长的10分钟没有任何反应:是变砖了还是刷成功了?

轻碰一下开关——发现重新启动,根本没刷,估计是刚刚开机许久,系统认为刷机之前重启一次比较安全。

第二次刷就很顺利了。

PS2、有人推荐PSP游戏吗?最后是不用动脑只需要看剧情的RPG……我很笨。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