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9/04/18

莫名其妙地邀请

我的邮箱——还有信箱总会收到一些邀请。当然有的是属于很正常的垃圾邮件,比如说某个gmail的邮箱,每月能收到数千封垃圾邮件,有的就感觉很囧,比如下面的的截图,汗,日访问量维护在10人左右的网络,需要啥推广?

然后就想起了狠狠红,MSN上找我,要把冰雪川建设成为SNS网站,然后辛辛苦苦地找出Discuz!的新系统——就是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整合一起——给我看,装吧装吧,这样会增加黏性。

说得好像冰雪川真的需要黏性似的:)其实我觉得已经足矣,要黏性干什么?过了这么多年,偶尔能聚在一起已经不易,想如当初那般时时厮守,每天在QQ热火朝天的胡言乱语已注定逝水而去。那么这种淡淡地,偶尔有人过来,又不说话的气氛也就足矣。

虽然这个时代注定越是冷清越是会被淘汰,那又如何?

么不成真的去参加什么鬼“网络推广”?

——————————————

PS1.想到N年前,微软给我寄邀请函,X月X日参加本地某宾馆召开的的学术研讨会。然后拿出去给领导看,领导也很冏:“你就去吧。”很迟疑地问:“去干啥?”于是不了了之。

PS2.又想起N年前,某某学会给我寄邀请函,X月X日去香港参加XX学术研讨会。MS学会承担相应费用,很想愤怒地质问,这个莫名其妙的学会,哪弄到我的地址的?

PS3.综上所述——谷歌还真是灭有诚意啊。

好吧,我承认这篇是为了每月一更而每月一更的产物。

2 评论:

匿名 说...

每月一占沙发……

刘老实 说...

其实这个挺好听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