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2/25

推荐软件:方正畅听

科大讯飞与方正合作,高高在上的文本语音终于堕下云端。虽然强行设置了判断机器是否是方正机器,奈何国人中总不乏追逐捷径者,何况能看见的一款软件总比当初遥遥在上,不知何处寻的东东好攻击。

早在没有用这款软件时,偶尔兴致来时也会去http://www.iflytek.com/speech%20shows.asp#这里玩玩语音效果。当然有了这款软件就更好了。

发个预览来听,但愿色色不要对她的《枯叶之蝶》读成如此生硬而郁闷。(顺便说一句,此软件大家都说用来听小说好,个人觉得更适合用来读公文。几乎用假成真。)

来,先听听效果吧。

同时支持FX和IE的代码不大好找。试听效果不好的,请转成IE试听好了。

先说下载:ftp://ftp.foundertech.com/callcenter/software/home/MagicVoice.rar

强烈建议使用讯雷下载,否则极有可能下不下来。这里不得不小小声地鄙视一下方正,无论盗版winrar在中国占有率有多么高,rar格式毕竟是一个非公开的格式,以rar格式发行软件,颇有鼓励国人使用盗版之意。当然,从这个意义上,鄙视我也是一件很正确的事情。

使用方正品牌机的人解压缩安装即可。

不使用方正品牌机的人解压缩安装后会听见的全是噪音,当然你非常非常仔细地话,也能听见那么一两声人音,这个时候可以用 DMIScope 在Bios里面增加"Founder PC"字样。

下载并安装 DMIScope 注册码为809093336684

http://www.tssc.de/download/prods/dmiscope.exe

如图:

图一

图二

PS1:填写"Founder PC"字样时,不要引号,但要注意大小写。

PS2:HP的某些机型不能用DMIScope修改,不过按F10进入bios后,里面有一个设置tag的地方,直接填写"Founder PC"字样即可。

PS3:如果不使用方正电脑,同时也不知道什么是bios,强烈建议放弃尝试。

PS4:尝试上述内容所发生的任何后果,概不负责……:P

PS5:如果害怕,又想知道文本阅读的效果,可以到上文提及网站上玩玩。

评论:

匿名 说...

那个 录音被做了手脚咩,汗,好不容易听到声音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