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6/12/18

13岁与18岁的区别

ª 21:32 汗。

ª 21:32 13岁时小初说,俺认为两个男人在一起是BT,两个女子才是美型

ª 21:33 3年后,小初的理想是:......"人家想做万年总攻君不好吗.."

21:33 小初 :说明小初长大了唷. 在十八岁这一年,小初君终于恢复了十三岁该有的天真甜美.


+1的意思

­ST: 21:19 +1 表示完全赞同你的意思。 原意是投票中选择和你相同的票,使票数增加1票

3 评论:

小初 说...

即使是用这样的方式...在飞同志的BLOG里出现自己的名字还是值得小甜蜜一下的。因此,踩脚印...

小初 说...

XX个X的....发表评论还要批准,太麻烦了吧.取消取消取消吧.

opentiss 说...

这都是什么跟什么呀,看不懂。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