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6/12/13

这些年来

这些年来,变化最大可能是工作压力。我总记得以前有整天整天挂在线上看文聊天的时间,而现在已经没有,一开miranda,Q\MSN\GT都自动挂在线上,人却经常不在电脑边了。

而忙碌的另一含义就是,没有时候联络感情了。过去亲密的人都渐远去,在线一天,除了群里有一堆聊天。基本上也没有什么需要说的内容。

以前有人说小初沉溺网络,于现实中几近失语,而我于网络上倒偶尔有失语的感觉。

所以,有的时候MSN上并不是不回复,只不过,你说话的时候,我不在。我在的时候,你已不在。

2 评论:

匿名 说...

唔,正好看到一张老帖子,说得是年薪1w、10w、100w的不同。可能偶像之前类似年薪1w,现在更像10w那拨人。
没什么话说很正常啊,可能偶像本身就不是什么多话的人。
不过最后这句话,很像是说给什么人看的:〉

STcoco 说...

哈哈,本来就是发邮件发不出去的时候,直接blog上的。可见俺很光明磊落,无不可公开之事……当然你也可以认为俺比较功利,打了的字不愿意浪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