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3/07

涂鸦

年前遇见小初,我兴高采烈地对她说:“我最近对PS的伪鼠绘感兴趣了,把你的照片给我吧。”

小初沉默了片刻,异常为难地说:“我允许你用我曾经给你的照片。”言下之意自然是:当年照片给了你,全被你糟蹋了。

这简直是%—#·¥%的事情。

结果几句钟以后,小初想想依然不放心,又跳了出来补充:“千万不要做成你上次做的那个。”

%—#·¥%

这再次证明了一个道理:缘大果然是非常HD的人啊。至少上次她看见那张图时,还是非常婉转地答复:做的挺好看的,帮我也做一只吧。

上一次鼠绘依葫芦画瓢的兰花,所谓的依葫芦画瓢是指按书上的步骤来做的。

这一次东东依然是依葫芦画瓢,至于葫芦在哪里,嘿嘿,我不告诉你。

瓢在这里:)20分钟的成绩。

涂鸦

3 评论:

匿名 说...

基本上,星星还得以保贞操,而底下的山峦已经被摧残的不成山形了……

匿名 说...

为了速度,我关了所有的场景效果,而且显卡也不是特别好,所以截出来的图还是不够美。
看看下面这幅,就知道,WOW是个多么美的游戏。
http://www.blogbus.com/user/tiny_mce/blank.htm

匿名 说...

汗,地址贴错了,应该是这个:
http://14que.blogbus.com/files/11733434100.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