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3/29

情书


首先承认:用这个题目是非常不HD,是特意骗眼球的。被骗进来的人,先反省一下自己的偷窥情结吧。

题目的另一个来由是因为紫色最近写了许多封情书,于是恶俗地跟风了一趟。

坚持一下雨心的发现:你的BLOG隔三差五总有一篇我看不懂的内容。所以先给情书下一个定义,又称名词解释,聊以怀念我当年的读书生涯啊(PS名词解释至今是我认为的最白痴的题目之一)。

情书,就是写给情人的书信。

* * * *

某日穷极无聊之极,玩手机brew版的QQ,给了情人狠狠红一个笑脸,情人回我一个伤心。追究原因,情人答曰:为什么我在你BLOG上的留言,你从来不答复?

大惊,方知BLOG上的留言是要答复的。然后问:哪个留言需要答复?

情人想啊想啊,让我回忆起了许多年前的情景:

“情人把坑填了吧。”

“哪个坑啊?”

情人也是如此这般地想啊想啊,想了许久,方才答曰:“冰雪川族人在人间。”看来是对牛牛生子有怨念。

这次许久后才答曰:“比如说那个SOHU输入法吧。”

搜狐名下的sougo输入法网络当下的输入法内红极一时,以后来居上之势,颇得青睐。为什么推荐给情人呢?

一、拼音输入法差距并不大,比较容易上手,Sougo输入法的学习成本比较低。

二、sougo拼音号称互联网词库,有自动更新功能(的确有),意味着使用中比较容易打出流行词汇,跟进流行的要求,所有的新闻媒体都免不了吧?

三、或者是最重要的一点,这么一说,也许不过是当初我想起了你。

至于为什么不答复情人哩?

情人啊,想我这般****的人,有可能会登录百度答复一个荒芜良久的BLOG上的留言嘛?

评论:

小初 说...

人家也想要飞写给我的情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