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07

关于梦的废话

我记得小时候,我是不做梦的。听别人说起梦来,总是非常羡慕。觉得那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后来就经常做梦。比如说,昨天晚上,或者今天凌晨,我记得自己做了一个异常恐怖而且精彩的梦,不过和以往一样,到现在我已经忘记了,干干净净。

回想起来,做过许多梦,但是美梦做的还真是不多,这实在是一件郁闷的事情。前日与人讨论关于流行网文中“重生”的题材,我说:如果可以选择,我不确定会不会重生。从某个意义上来说,这就是幸福了。那么做过的恐怖的梦,是不是对于未来的不安呢?

这种判断有些抑郁了,不过……随他去吧。根据不可测的原则,一切的作为和不作为对结局的影响都是不可知的。

--------

我承认,以上只是为写而写的废话。

那我们说些别的吧,比如说最新的fx的唐韵主题?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