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25

浮生大病最凄凉

估摸着应该到了感冒的时候了,果然就来了。不是神机妙算,是人生自有规律。

生病了,突然有感而发。很久没有感冒过,这一次来势汹汹,全身都异常难受。

年纪渐长,果然是病不得的啊。

这种七字题目,有谁想到了牛牛嘛?

8 评论:

匿名 说...

没有想起来牛牛,你这么一写,我倒想起来我很久都打不开以blogcn.com为后缀的网页了,包括我自己的。
这样也好,我发现我愿意上去的网页越来越少了。
也许有一天网络就可以离我而去了。

p.s.好好休息,早日康复。生病了是很难受的...

匿名 说...

多多休息

匿名 说...

原来土匪也会病原来土匪也会老……
PS:终于发现不请自来会有偷窥般的阴暗快乐心里
PS2:寒夜客来酒当茶 就比较符合现在的季节和我来的时间了
PS3:…………其实木有了

STcoco 说...

带着三个PS的“匿名”同学显然是熊猫。
那么不带PS的“匿名”同学是谁哩?我猜是……(嘿,你不告诉我是吧?我也不告诉你)。

匿名 说...

为啥我创建不了google的博客呢?
那天你说google是个很有创意的公司,我想一想,确实很喜欢google,然后我也想在这儿建个Blog。

我前几天一直在找“忘川”的德语单词,N久前无意中翻字典的时候看到,我记下了,但是怎么也找不到了,也想不起来怎么拼了,今天终于给我找到了啊,Lethe,然后我想在这里建个Lethe。

但是,进你的网页还很快,我点了“创建”之后,那网页怎么都刷新不出来了:(

呜呜,我想在Google上有个Lethe啊!

匿名 说...

抱~~多休息啊,俺的感冒已经好差不多了,只是现在换成咳嗽,那种撕心裂肺的咳....

匿名 说...

st也会生病...ST也会生病...ST也会生病!!
震惊中....
PS..我依然么有从上次你在暗黑世界中引怪的行为中回味过来
么有你的暗黑,就么有那么多的突如其来的怪~

小初 说...

浮生大病最凄凉。这种七个字的题目,唯一会让我想起来的就是你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