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16

[奥运主题]合法是件困难的事

合法授权的问题又被发现了。既然有了执念,还是去完成它。虽然说不以盈利为目的,未加以恶意。那么也应该不会出多大的麻烦,但是授不授权是奥委会的事情,申不申请是我的事情。奥委会的事情我决定不了,但我能做的事情还是完成掉它吧。

附申请邮件:

对方邮箱:wenhua@beijing2008.cn

尊敬的奥组委:

我是一个firefox的爱好者,希望能够得到您们的授权,允许我使用奥运图标来为firefox做一套主题。

firefox是一款和internet explorer相似的浏览器,它同时也是著名的开源软件,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用户。我觉得firefox的开源精神和奥运精神是有着本质上的相似,能让 firefox用户在firefox上使用奥运图标,既然宣传北京奥运,也可以宏扬公正、公开、竞争、更高、更远、更好的奥运精神。

本人保证不使用北京奥运图标进行任何盈利用途。如授权,万分感谢。

主题名定为:beijing2008。

结果:

答复1

这是自动生成的传递状态通知。

传递到下列收件人时失败。

wenhua@BEIJING2008.CN

2 评论:

匿名 说...

个人感觉,更应该联系的是这个邮箱吧?
marketing@beijing2008.cn

STcoco 说...

错了,
是这个legal@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