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14

FX之北京奥运主题

游游说:你最近的blog,我都看不懂。

我说:#¥%…!

在经过很长时间的解释:什么是firefox,什么是主题后,游游终于明白了,然后……

游游问:你正在用北京奥运的体育图标做fx的主题?

我说:是啊。

游游说:可是我很不喜欢那套图标啊……

我说:……

是不是很让人沮丧的,但是人一旦有了执念,是很难平息掉的。

所以beijing2008还是出现了……

最后只能说:游游MM,我对不起你啊……

0.01版(预览版):点此下载(只支持firefox2.0.0.*)

1、针对图标进行了设计。(包括主工具栏、书签管理和选项)

2、错误控制台的图标进行了设计。(我把五环拆开了,能看明白吗?)

已知问题:

1、主工具栏使用小标签会出问题。

2、帮助内容的图标怎么也改不了,奇怪之极。

另外的烦恼:

1、许多小图标不知道用什么代替,包括书签、转到、RSS……等。(和唐韵遇到的问题一样)

2、底色需要调整嘛?(是不是应该用长城灰哩?)

(PS.突然想起某一网站的宠物游戏,击败怪物后,有很早的机率出现:XXMM,我对不起你啊……虽然二者没啥联系……)

2 评论:

Deckard Cain 说...

支持一下,呵呵

匿名 说...

其实也没有什么了,只是很久前看到过一幅被PS过的图像,有个小人儿像是扎着长辫子跪在地上的清朝人,就不喜欢了。
不过你的这些小人儿不像啊!

嗯,我好像记得初中上体育课学体操的时候,我还用类似的小人儿记了些笔记呢,把一些动作记下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