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31

自由呼吸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其实很怕感冒,怕感冒的重要原因之一就是感冒会鼻塞,鼻塞后呼吸不畅,这可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虽然应了一句古话: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一周以后,依然犹有余症,但毕竟能自由呼吸了,已觉得非常幸福。而且根据惯例,至少有大半年的时间无需担心感冒事宜,又是令人高兴的事情。

PS.想起马克吐温有段描述同时代的某位发迹的演讲家(那个时候演讲可是赚钱的事情啊,MS现在也一样),那位演讲家成名就是靠某家报纸隔三岔五出现一条信息:“XX夫人生病了。”“XX夫人病好了。”“XX夫人认为现在的女孩子比较轻浮。”“XX夫人认为XX歌剧院水平有所下降……”

狂寒,止笔。

2 评论:

匿名 说...

^^恭祝康复。

匿名 说...

忽然想起来古龙给楚留香安排的唯一的毛病。
看你这么一写,开始同情楚留香了...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