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客来酒当茶——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火炉红时汤正沸,你说是酒还是茶? 落葭飞答夜瞳问

公告

最近一切安好,没有什么需要特别交待的。
2007/01/12

自恋,所以收藏

以下内容,出自于紫色的blog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u/48ed6ba80100074j

紫色的blog

广告,真的是广告

广告,是ST殿下的。

殿下是个BH的强人,时常语出惊人,偶像般虚无飘渺的存在着。我们几个,曾一度猜测这个ID下到底是男是女,甚至于,到底是不是活人。

直到后来,群里新加了一位同志:ST的老相好——小初。在水水穷追猛打的追问下,依稀知道: ST是名女生。

ST是名中长发女生。

……没有真人照片。

叹。

今天中午,我向众人宣布:我的博客访问量过8000了,撒花~

于是ST现身,要求做广告。

 

ST:俺能把google adsense的广告放在你那里咩?

紫:好,把源码给我……

ST:…… 你疯了还是我疯了?连这种无理的要求都会接受。。。。。。

  色色,你该去看看心理医生了

君随缘 :- -人家答应你你还指责人家..

ST:提出无理的要求是正常人的行为。答应无礼的要求就素BT行为了

紫:……那是说明我爱你

呵欠连天,午休去

ST:……谢谢你的爱

以上,充分说明ST真的是女生。

这样的女性,往往把真实的愿望隐藏至深,不开口,也不强求。一旦开口,又是无厘头至极的奢想。倘若真有人能满足了,连自己也不信。

呃,另一方面,说明我们真的无聊。微雨长夜,卧看虬尾烟消。

废话休提。

以下,进广告。(源码由ST提供,放不上去怨不得我)

----------------------------

……经多次试验,发现真的放不上去。事关ST人品问题,无语。

只好说:

google adsense很好用,大家去罢。

--------

PS1、俺的惊讶可以参见这段记录紫色忘记了的记忆

0 评论:

发表评论